1075.速决,行动结束(7)

“不要不相信,这就是事实,你们回去可以查资料,这些人可能是来自暗黑城堡,他们最擅长的就是驾驭黑暗生物,然后发动圣战!我想他们是在欧洲那边活不下去了,然后将基地转移到我们这边来了!”

李季枫看看而谈,那模样,不像是在开玩笑!

“那,会长,我们该怎么办?”这次开口的是山羊,山羊的脸上有些担忧。若是黑衣社中有这种生物的话,这次不知道又要死多少兄弟。

虽然那些黑暗生物似乎很害怕李季枫,但是李季枫毕竟只有这么一个人啊!

“这些黑暗生物,我自然会有办法对付!你们看到了,我的那柄刀,是完全可以对付那些黑暗生物的,原计划照旧执行,不过有些地方要稍微调整一下!

最好,你们是能够弄来一肖腕之类的东西,不要让黑暗生物咬到自己……”

虽然李季枫能够救助他们,但是若是人数多了的话,李季枫一个个的救助,那就麻烦大发了啊!

安排好了这些事情,在春江市,李季枫就算是没有什么事情了。

想到晚上要去对付黑衣社的那些黑暗生物,李季枫还是决定过去先去打探一下虚实。

林荣和几个高还是跟在李季枫的身后,怕李季枫出什么意外!

黑衣社的总部在城东,当然这只是地下势力。在表面上,人们的生活还是照常的,根本没有多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