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速决,行动结束(9)

小队长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向王堂主汇报了一遍。

那个王堂主点点头,这个年轻人身边有保镖,这才和上面告诉的情况相一致嘛。

李季枫是春江市这次行动的发起人,若是李季枫身边没有几个保镖的话,王堂主肯定会认为这个李季枫是假冒的。

“你们带着人在外面守着,我进去会会这个年轻人!”王堂主对着周围的一帮兄弟吩咐道。王堂主在额黑衣社中的地位显然是不低的,王堂主的一句话,周围的那些小弟迅速向着茶楼几个出口拦截而去,包括那几个窗子都是有人守卫着。

李季枫和林荣在茶楼里面看着外面的这些情况,两人只是微微一笑。

“这次看来来了一条大鱼!”李季枫看着进门来的那个王堂主,对着林荣道。

林荣转头看了一下那个王堂主,脸上浮现了一道凝重的神色,“少主,这个人很强,我们得要小心应对……”

林荣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林荣从这个王堂主身上竟然感应到了和魔影一样的气息。这种气息李季枫当然也是感应到了,难道这也是暗黑城堡中的人?

李季枫微眯着眼睛,看着王堂主和几个得力手下朝着这边走过来。

“兄弟,我们人多,你们能挪个地方吗?”王堂主上前搭讪的方式很老套,但是这是最管用的。

周围的一些茶客算是看出来了,刚刚进来的几个人,显然是来闹事的。因为在大厅中,林荣和这一桌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是在周围,还有那么多空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