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黑衣社(2)

本身也是从先前那种震撼中恢复过来了!

王堂主很想从李季枫的手臂上挣脱出来,帮助自己的手下对付李季枫,但是王堂主试探了几下,虽然自己的脚尖都是落地了,不过李季枫的大手就像一把钳子一样,生生的抓住自己的肩膀,让王堂主根本没法挣脱。‘.

王堂主哪里知道李季枫啥手上是利用了截脉掌的手法,擒拿住了李季枫王堂主全身重要的血脉,王堂主根本没有任何的反抗力道。

面对脏周围三个人的进攻,李季枫丝毫不见慌乱。眼看三个人的匕首就要放到自己身上,李季枫将手中的王堂主当做武器,在自己面前抡了一圈。

周围的那三个高手再怎么狠毒,也不可能将匕首放到堂主身上啊?在关键时候,只好硬生生的将先前的攻击收回去。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块肉,都吞到喉咙里了,然后被人生生的扯出来一样。

感觉极度不爽……

王堂主都快要气疯了,自己在华夏这么长时间了,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窝囊气,今天倒好,尽然被热人当做肉盾。

“李季枫,狗娘养的的,快放我下来?不然我保证你肯定会后悔!”王堂主被李季枫抡起来,在高空中大声吼叫着,但是怎么看都有点色厉内荏的感觉。

“放你么?可以啊,不过你拿什么保证?”眼看着三个高手再次逼近过来,李季枫伸手将王堂主朝着那个玻璃窗子上扔过去!

按照李季枫的预测,那个玻璃窗子应该马上就碎裂了。王堂主掉落到窗子外面之后,外面自然是有天宗高手来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