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黑衣社(3)

李季枫刚才表现的实力,他们三人都是看的清清楚楚,堂主那么肥胖的身体李季枫都能当玩意儿一样拿在手里玩,那更别说是他们这样三个瘦子了!

三个高手相互看了看,然后摇摇头,然后做出了让茶楼中所有人大跌眼镜的动作。三个高手将匕首乖乖的放在地上,然后像火烧屁股一样朝着茶楼外面逃出去了。

留在茶楼中的这些茶客,都是些胆大的人,他们很看好李季枫的,本来还期待着李季枫的精彩表演了!但是这三个高手却是不给李季枫这个机会,这实在有点可惜。

李季枫本身也是有些搞不明白这些家伙是在搞什么鬼,但是看见他们样子,也省的自己不用动手了。

“所有人,行动行动成功,马上撤退!”李季枫对着耳麦分析的瞬间,手中抓了一把玻璃碎屑,朝着房间中那些高手的身上挥洒过去。

不知道怎么回事,李季枫之前还有些忍不准周围那些人的穴道的,但是最近修炼大梵经以来,李季枫发现自己飞刀射人的技术已经是越来越好了!

现在几乎是出手能够伤到五个人以上,李季枫连续两次出手,就将茶楼中所有的天宗高手全部解救了出来!

这些天宗高手都是训练有素的绝对好手,摆脱了那些人的纠缠,分成两批,手中的匕首将另外的两面窗子砸开,然后纵身跳跃出去了。

而李季枫对着茶楼中的那些高手挥挥手,然后和林荣从先前王堂主消失的那个窗子跳跃了出去。

李季枫而回林荣从窗子跳跃出去的同时,在三个窗子下面,同时出现了三辆敞篷的兰铲尼。而除了这三辆之外,在旁边还有一辆大卡车,上面的几个天宗高手正将王堂主五花大绑起来。

外面的八个高手分成两批,一批人负责开车,一批人负责清除周围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