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黑衣社(1)

李季枫这次动手用的不是天竺十三残剑,也不是阴阳掌,而是大梵经虚空里那个和尚教导的一套功法。

这套功法根本没有什么固定的招式,有拳有掌……

黄色的气劲在李季枫手臂上形成了一道黄色的伞状的屏障,敲是将王堂主手上那黑色雾气全部笼罩在中间了。

王堂主想要撤回自己的攻击,但是李季枫既然出手了,怎么可能让王堂主还抢夺会先机?

“还想跑?”李季枫嘴角露出一丝邪恶的微笑,脚下鬼影步急速发动,瞬间绕到王堂主的背后,伸手一掌拍在王堂主的后背上,黄色的气劲将王堂主整个人都是笼罩在中间了。

“啊!”王堂主身上那种黑色的雾气在黄色气劲的笼罩下,瞬间都是全部消失了,王堂主感觉就像是有一种什么东西将自己身体当中的生命气息在一丝丝抽离一样。

当时自己获取这种能力的时候,那人就说了,这种黑暗的雾气是和他的生命联系在一起的。之前王堂主没出什么事,所以并不以为然。

但是这次和李季枫交手,王堂主却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王堂主回转身子,想要和李季枫面对面,直接对李季枫动手,但李季枫另外一只手一把掌抓住王堂主,将我王堂主这么肥胖的身子一下子提上来,脚下鬼影步飞速移动,朝着其中一个窗口奔去。

在茶楼中的那些人都是震惊了,李季枫的个头虽然有一米七多,但是和王堂主相比,那简直就不堪一提了。

但就是这么小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将这么大的一个胖子轻松的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