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黑衣社(4)

王堂主被捉走了,那边唯一剩下的一个执事,心中暗自还是有些庆幸的。先前是自己第一个发现李季枫的,但是社长全是偏心,要让王堂主来抓李季枫,现在倒好了。

在自己的地盘上,自己这边这么多人竟然被李季枫把王堂主给抓走了!

这个执事马上向社长汇报了这边的情况,沙田由纪夫倒是没想到李季枫竟然这么厉害。在自己黑衣社的地盘上,竟然将自己手下的得力干将带走了?

“八嘎,死啦死啦的!”沙田由纪夫一生气,就是用岛国的语言开始胡说一通了。

沙田由纪夫在自己的书房中找了一圈,也是没有找到什么好发泄的对象。最后,沙田由纪夫只好抬脚一脚踢在520小说桌上。

但是扑哧一声脆响,一个不注意,沙田由纪夫竟然一脚提到了一颗钉子上面。“该死的……”虽然沙田由纪夫也是练武之人,但是一颗钉子作用在自己的脚尖上,那种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关系,让沙田由纪夫痛得龇牙咧嘴。

“秘520小说,马上让人给我换掉这该死的的书桌!这究竟是谁买的……”沙田由纪夫伸手在小秘书那丰臀上捏了一把,那让人震惊的手感,让沙田由纪夫心中要稍微好受一点。

“你这次干的不错,好好监视那边,这次困难过去之后,我提拔你当副堂主!”沙田由纪夫有些没好气的对着那个执事道。

“感谢社长,多谢社长!”

这个执事心中可高兴了,自己今天虽然没能直接动手,但是能够得到社长这样的答复,已经是很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