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黑衣社(5)

李季枫让林荣带着王翔先到地下室那边去,而李季枫则是朝着一楼大厅的餐厅中走去。杨青衣正在那里吃饭,一口没一口的,看起来有气无力一样。

杨青衣是背对着李季枫的,根本没看到李季枫已经靠近自己了!李季枫有些恶作剧的将大手从杨青衣的大衣的侧面一下子伸了进去,入手就抓住了两团柔软。

杨青衣开始还准备动弹一下的,但是马上就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甚至还转过身来,一脸微笑的看着李季枫。

李季枫没有吓唬到杨青衣,倒是有些郁闷,按理说,杨青衣应该被吓一跳啊!

“你都不怕是别人袭击你啊!”李季枫顺手一搂,将杨青衣搂在怀中,大手更是肆无忌惮在杨青衣翘臀上游荡了一圈。

那光滑圆润的隔着丝袜这样在李季枫的双腿上磨蹭着,让李季枫心中不由得产生了一种别样的感觉。下面的小兄弟都是有些不老实了,敲顶在杨青衣的某个地方。

杨青衣妩媚看了李季枫一眼,想到李季枫昨天晚上在床上的生猛,脸色不由的有点羞红!“又不老实了!”

趁着其他人不注意,杨青衣甚至还抓了一把,“这个酒店全部是我们的人,昨天晚上我们如此那样,谁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在这里,除了你敢这样,还有谁能够这样子碰我?”

杨青衣在一瞬间有些俏皮的看着李季枫,李季枫都是有行惚了。这个杨青衣,真是百变精灵啊,虽然年纪已经二十五六岁了,但是时而而已是御姐,时而可以是清纯学生妹……

在这一点上来讲,令狐竹都是差一点韵味。虽然令狐竹也是经过了精心□□的,但是年纪只有那么大,身上没有那种成熟女人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