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黑衣社(6)

“不用打了!”李季枫挥手让那些天宗高手停止了抽打。李季枫早就是看出来了,这个王翔根本就不想死。

若是他想死的话,可以咬舌自尽啊?

“你不是想死么?我帮你!”李季枫走到王堂主的面前,准备给王翔松开绳子。

林一刀本来想要阻止的,因为王翔在春江使是颇有威名的,至少林一刀就没有把握能够将他击败。不过想到李季枫等人能够将王翔捉回来,自然是不怕他的!

“李季枫,不要多费口舌,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任何情况的!”王翔现在算是明白了,李季枫在那里出现,根本就是一个套。

开始王翔还以为李季枫只是因为被自己这些人发现了而将自己挟持走,保证自己的安全而已。但是现在看来,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李季枫这是在放长线钓大鱼,想要抓宗衣社中一个比较有分量的人物,然后从这个人的口中得到关于黑衣社的安排和布局。

很不幸的是,自己就成为了这条大鱼!

王翔很为自己悲哀,不过王翔坚持,只要自己不说出黑衣社的秘密,李季枫是不会杀自己的。而且,在关键时候,自己爆出上面那些人组织的名字,李季枫肯定也是不敢轻易动自己的。

“哦,我原本只是想要一刀将你解决了的,原来你还知道点什么啊!那看来,我需要考虑用两刀了,或许我还能知道一些什么有用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