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黑衣社(7)

李季枫将手臂上的衣袖朝上面滑动了一下,似乎真的是要动手一样。

这怎么办?王翔料定李季枫不敢轻易杀了自己,但是这样比杀了自己还要痛苦啊。若是自己的宝贝没有了的话,那自己以后还怎么去风流快活?

李季枫的古刀在王翔的下面作用晃荡了一下,刀身拍打在那肥胖的大腿上,肥肉一颤一颤的,李季枫真不知道这是怎么长出来的!

“哗啦!”一声,王翔浑身的肥肉都是随着这一声脆响颤抖了一下。一股黄色液体竟然从王翔的下面流了出来。

怎么这么臭啊。李季枫拿着刀子后退了两步,刚刚准备开口大骂。那个王翔却是已经自己支撑不住了,“我说,求你不要动手,我什么都说……”

刚才感觉了一下,自己下面那玩意还在,刚才可能只是划破了自己的裤子,但是这样下去,估计李季枫迟早都会对自己动手了。

李季枫听到王翔的话,连忙将那柄古刀收了起来,“你早说嘛,我也不至于费这么大的周折嘛!”

风飞扬和林荣,林一刀,山羊等人看着李季枫,眼神中都是露出了异样的目光。这个王翔,刚才还是要死要活的,但是李季枫这样一糊弄,还没真正动手,这家伙竟然就这样开口了?

有天宗的高手进来将地下室打扫了一下,不然那黄色的液体,味道还是很难闻的。

“是这样的,我们黑衣社是十多年前进入到华夏的,表面上看,我们只是一个黑道组织,但是实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