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黑衣社(9)

当时上面的那些人,想要建立这个基地,那是花费了不少的精力和物力的。沙田由纪夫作为其中的一员,当然知道这个基地对于暗黑城堡的重要性。

只要黑暗生物的最合适的配方出来了,能够批量生产的话,那暗黑城堡还有什么可怕的?就算光明神殿,只怕也是不能奈何的了暗黑城堡了。

“社长,其他的几个实验体现在都还在生长阶段,只有那四个能够用,若是今天晚上的话,可能还有另外一个能够放出来,填补那个名额!”

那个黑袍人只负责这里的培养工作,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并不清楚。

“这个基地只怕要被别人发现了,我们现在要不少人手来保护这里,所以我需要黑暗生物来帮助我对付这些人!”沙田由纪夫和那个黑袍人来到了一个实验室中。

在那个实验室中,有一个透明的圆柱形玻璃玻璃柱子,从周围的仪器中,有各种黑色雾气朝着柱形中间注入,还有人正在将活鸡的鲜血朝着柱形中灌入进去。

在柱形里面,一个黑色的雾化状的东西正在慢慢成形。另外一个黑袍人,双手在面前印结了一个奇怪的印结,慢慢的朝着这个柱形玻璃上印结而去,黑色雾气和里面建立了某种特殊的联系……

这样的实验室,在这个基地中有十多个,每一个都在告诉的运转着。

看完了这里所有的实验室,沙田由纪夫不由的叹了口气,心中暗道,不知道王翔那边是否会将这些秘密说出来。

若是李季枫将这里的事情向华夏政府反映了,就算是自己有天大的本事,也是不可能和国家政府对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