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黑衣社(10)

因为天宗首先还是一个守护华夏的宗派,所以在华夏境内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林荣还是比较担心的。

李季枫扫视了一眼众人,“按照王翔的说法,在黑衣社的基地当中,只怕还有高人存在,我们这些人就算是攻击过去了,只怕也是不定什么用!”

李季枫皱着眉头,现在他已经确定这就是暗黑城堡的人马,这看来只能找安琪儿了。安琪儿是光明神殿的老大,那是专门对付暗黑城堡的组织。

不过李季枫这个念头刚刚想起来,李季枫的电话就响起来了。

电话那边不是别人,正是安琪儿。

“不会这么巧,安琪儿老婆,我刚刚想起你,你就给我打电话了?”李季枫还记得安琪儿说过以身相许的。

安琪儿的声音比较着急,“李公子,我现在没时间跟你开玩笑!你们是不抓住了一个叫王翔的人?”

安琪儿的语气似乎有些凝重,这不像是装的。安琪儿竟然也知道王翔,那说明安琪儿估计多半是已经知道了这边的情况。

开始李季枫还有些搞不明白,但是想到安琪儿的刺客联盟,李季枫马上就明白了。因为安琪儿说过,要派刺客联盟保护李季枫的,李季枫到春江市来了,刺客联盟自然也是在这边布置了人马的。

“是的,他似乎和那边的人有关系!”这里有这么多人,李季枫稍微回避了一下,但是安琪儿自然是能够听得懂的。

“李公子,你听着,这个王翔不是似乎和那边有关系,他就是那边的人!所以现在你们务必要把他看好,一定要等到我过来,我马上就上飞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