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沙田由纪夫覆灭(1)

李季枫挂断电话,将手中的地图看了一遍,然后对着林荣道,“将这张地图马上复印一下,晚上行动之前,给每个兄弟发一份!”

李季枫做事情还是很有头脑的,他不会那样轻易的将这些地图流传出去,在行动之前这样就能足够保密,因为李季枫也不能肯定黑虎队中没有对方的探子。

“下午的时间,让所有的兄弟都好好休息一下,今天晚上我们还有一场硬战要打!”李季枫向在场的的众人吩咐了一声。

为了安全起见,李季枫将手下几个天宗高手都派到地下室那边,将王翔牢牢的看守住。安琪儿这么交代了,这就说明王翔在暗黑城堡那边,的确是占有不小的地位。

而李季枫和杨青衣两人,一下午的时间当然又是在房间中研究人体构造了。不过想着晚上还要行动,所以李季枫一直都很悠着的,杨青衣总算是稍微轻松了一点。

晚上差不多七点的时候,李季枫睡了一脚,正有些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看着杨青衣的小翘臀在自己面前晃荡着,外面响起了林荣的敲门声。

“少主,安琪儿姑娘过来了!”林荣说话的同时,李季枫似乎还听到在林荣身边还有另外一个声音,“林公子,几天不见,你怎么变瘦了?”

这不是海伦的声音又是谁?

李季枫想到这个就有些好笑,这个海伦,就像是一个牛皮糖一样,粘住了子林荣。刚开始几天,林荣还特别不习惯,但是后来,林荣也就习惯了海伦这样的骚扰。

“我很好,海伦小姐,我们在会议大厅中等少主!”林荣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我马上过来!”安琪儿过来了,这场战斗也是该拉开序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