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沙田由纪夫覆灭(2)

张开双臂,将安琪儿娇笑的身子搂在怀中,而大手还在安琪儿那牛仔裤的小翘臀上捏了一把!安琪儿屁股扭了一扭,想要摆脱李季枫的魔手,但是毫无效果。:

“李公子,这里有这么多人,你都不能安分点么?”安琪儿实在是有些无语周围还有那么多双眼睛看着这边了。

安琪儿知道,这个李季枫,刚才还在房间和杨青衣两人快活,现在看到自己的时候,又是这样把持不住……

李季枫听到安琪儿的话语,心中忍不住一动,“安琪儿老婆,你的意思是说,没人的地方可以喽?”

“我……”安琪儿朝四周看了一眼,风飞扬等人都是各自在聊天,根本不朝这边看过来,显然他们对于李季枫这样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了!

李季枫和安琪儿拥抱了这么长时间,李季枫都能感觉到安琪儿胸前两团鼓鼓的东西靠在自己胸膛上有孝热了。

但是礼节毕竟是礼节,虽然李季枫还想多拥抱一会儿,但是自己老是这样抱着别人也不是一件事啊!

“咳咳,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我们现在来讨论一下今天晚上的行动!”李季枫咳嗽两声,对着下面的众人开口道!

“黑衣社那边的黑暗生物,大家就不用担心了,这位美丽的安琪儿小姐会和我一起去应对!但是黑衣社那边是有岛国的人马在背后支持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小心应对,不能掉以轻心!”下面风飞扬和山羊,林一刀等人都在安静的听着李季枫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