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沙田由纪夫覆灭(3)

安琪儿和李季枫两人跟在一帮逛街的男男女女,也是进入到了黑衣社的地盘中。

“安琪儿老婆,现在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基地在什么地方,我们待会儿怎么办?”李季枫带着一个鸭舌帽,看起来的确就是一个小流氓!

安琪儿摆摆手,示意李季枫不要做声!安琪儿闭着眼睛,头颅微微扬起,一道有些圣洁的力量安琪儿身上涌现出来。

李季枫能够看到从安琪儿的头顶上,有一点白色的光芒在朝着四周散发开来。但是为什么周围的人却是无动于衷?

李季枫正在疑惑的时候,安琪儿睁开了眼睛,“我已经知道了基地所在的地方,那应该是城东一个废弃的化肥厂!”安琪儿指着平板电脑上的一个建筑物道!

李季枫开始有些震惊,这样也行?

不过想到安琪儿是光明神殿的老大,强大的精神力,应该是能够感应到那些黑暗生物存在的。“安琪儿老婆?刚才你身上散发出来了白色的光芒?”

“不要叫我老婆……”安琪儿有些无奈,都和李季枫说了多少遍了,但是这个李季枫却是根本就无动于衷,“那是因为你是佛骨舍利的传人,能够看到我光明神殿出手的那种圣洁的力量!”

安琪儿有些无奈的对李季枫解释道,“待会儿开始进攻的时候,你就跟着我,我不确定刚才我探查他们的时候他们是否能够感应到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