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沙田由纪夫覆灭(5)

索军的语气虽然不是那么严厉,但是话语却是让人有点不可置疑的感觉。

“是,索军大人!”

林一刀,风飞扬,山羊带着三拨人马,都是悄悄的混进了东边黑衣社的场子中。

山羊本来是军人出身,冰鉴会的这些小弟,都是按照军队中特种兵的训练方式训练出来的。身上的那种气势让黑衣社中的那些人还没动手都是有点畏惧了!

山羊从南边的一个大型酒开始进入到黑衣的地盘的,山羊下巴留着一撮喧子,穿着一身风大衣,看起来无比拉风。

后面的跟着断刀和一索等人,一看就是那种大人物的形象。

山羊刚刚进入到酒,立马有几个漂亮的女孩子贴身过来了,“哎哟,大哥,有空陪小妹喝一杯嘛!”

酒中是开了空调的,虽然是十一月的天气了,但是里面依旧是暖烘烘的。这就方便了这些女孩子,一个个穿着齐a小短裙,在人群中不断的晃荡着,找寻着自己的目标。

“不喝!”山羊是军人出身,虽然三十多岁了,但是对女人却是没什么感觉。伸手就是将女孩子推到了一边,惹得那个女孩子一脸幽怨。

不过从山羊身上散发的那种气势,却是让那个女孩子浑身一阵兴奋。这个男人若是在床上的话,不知道功夫会如何?

那个女孩子还想继续往前面贴上来,但是山羊却是横着眼睛瞪了一下这几个女孩子。那种凌冽的杀气让那几个女孩子马上不敢动弹了,不过这几个女孩子看到后面的一索和断刀等人之后,都是双眼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