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沙田由纪夫覆灭(8)

虽然在建筑工地当中埋伏着,能够占据有利地形,但是若是李季枫的援军来了的话,那么这种有时就会立马消除啊!

现在冲出去,那算是两个人打一个,那根本就是毫无压力。

张堂主的命令一下达,手下的那些人马顿时像打了鸡血一样,一个个迅速的从吊车,调跳板后面冲出去,准备从工地的大门口向外面的李季枫发动攻击。

李季枫看着冲出来的几条身影,手中接二连三的出手,手中的石子顿时让那些高手一个个的躺在了地上。

“你们距离这里还有多远?”李季枫对着耳麦询问道。

对方高手一下子全部冲出来的话,不知道这些光明神殿的骑士们能否挡得住,他们的战斗力李季枫从来都没见到过的。

“会长,我们还需要两分钟!”山羊都是有些喘气了,这一路迅速的奔过来,山羊等人的速度也是提到了极致。

他知道,会长这样不停地询问,那边肯定是出现了比较紧急的情况。

安琪儿看到冲出来的人影的时候,正准备用精神力制造幻境的,但是李季枫却是抢先一步,竟然将那些人全部放倒了!

“李公子真是好身手啊!”上次在对付扶桑忍者的时候,李季枫的身手还没有完全展示出来,但是这次,李季枫却是表现非常帅气!

“过奖了,过奖了!”说话的同时,李季枫再次出手,手中的石子将对面几个黑衣社的高手放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