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光明神殿(1)

李季枫到底从哪里还有人可以将自己包围?

商贸大厦算是春江市中最高的建筑物,不过三十层的高度,在春江市还是很气派的。这是黑衣社的产业,沙田由纪夫的办公室就设在三十层顶楼上。

听到手下的汇报,沙田由纪夫马上命令手下将监控录像调用出来。在屏幕上,商贸大厦已经被两百多个人团团包围了。

商贸大厦总共有三个出口,当然这是明面上的,现在都是被风飞扬带着人马给堵住了。

青红帮中间还是有不少的厉害的角色的,他们正在一个个的梳理着从大厦中出来的人。

因为已经是晚上了,所以公司上班的人已经在少数了。

“八嘎,可恶!”接连调出了几个窗口,看到的场景都有些不如人意。因为每个出口都是有人严格把关着。

而沙田由纪夫将黑衣社中绝大部分高手都是调集到了基地那边去了,在商贸打大厦这边,能够战斗的只有不到一百人!

“社长,我们现在怎么办?他们马上就要开始朝上面搜查了!”其实这不用手下汇报了,因为沙田由纪夫已经看到了,从下面的几个入口处,随着被清理出去的人越来越少,青红帮的手下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进入到大厦中间来了。

不过在这里指挥的人并不是风飞扬,而是张墨,“几位堂主,你们进入到大厦中的时候要小心点,不可恋战,一有消息,马上汇报!”

“是张总管!”昨天的战斗,张墨并没有直接参加,几今天的战斗,张墨总算是及时赶来了!

“不要叫我张总管……”张墨几乎是要跳脚了,但是却依旧是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