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光明神殿(2)

沙田由纪夫额头上都是冒出了汗珠,所有的暗黑生物,他们昨天才实验成功第一个,所有的配方和豢养方法,之前都是绝密的,从未对外公布过。:

所有的资料都还没有传回总部那边,所以才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

vip电梯是从三十楼子直接通到负二楼的,这个停车场,可以说是专门为沙田由纪夫这些人修建的,若是出了什么意外情况,沙田由纪夫等人就可以从这里逃跑。

电梯中,有几个强大忍者高手,还有两个暗黑城堡的法师陪伴着沙田由纪夫心中稍微安然一点。就算是对方知道了这条通道,自己身边这么多高手,自己想要逃跑还是很容易的!

“快点,快点,再快点!”vip电梯运行的速度已经很快了,但是沙田由纪夫还是觉得电梯运行太慢了!

终于,电梯是慢慢停了下来,沙田由纪夫想要第一个冲出去,不过两个暗黑法师却是率先一步走到了电梯门外。

沙田由纪夫跟着一起走了出去,十几个人刚刚出现在这个小型的停车场中,却是看到了一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场景。

在电梯门口,站立着风飞扬和几十个青红帮的金牌打手,还有三个白袍人。

“沙田由纪夫?你好啊!”风飞扬耸了耸肩膀,对着沙田由纪夫呵呵一笑。

周围那些青红帮的兄弟都开始蠢蠢欲动,手中的砍刀准备开始行动。沙田由纪夫看了一下对面的这些对手,虽然他们的实力比自己这边要稍微逊色一点,但是关键是对方的人数差不多是自己这边的三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