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光明神殿(3)

“因为他们动不了,所以就只能想你眨眼睛了!”这个开口的白袍人,双手正在面前挥舞着一些奇怪印结,而且从那个白袍人的手中,似乎还有几道白色的光亮微微闪现出来!

沙田由纪夫听到白袍人的话语,再次打量了一下自己这边的两个法师,原来这两个法师脸上都是一脸痛苦。

其中一个法师双手在面前使劲的推着什么东西,但是身体似乎都被一种无形的力量压变形了!不过这个法师的力量显然要比另外一个法师的力量大得多,所以这个法师拼着最后的力气对沙田由纪夫道,“社长,赶紧离开这里,他们是光……”

这个法师还想继续说话,但是三个白袍人中的另外一个双手一阵挥动,一道白色的光芒将这个法师的嘴巴封住了。法师嘴里的那半句话被硬生生的塞了回去!

“你们落入到我们手里了,今天还想跑么?”那个白袍人有些轻蔑看着这两个法师。暗黑城堡和光明摄神殿一直都宿敌,暗黑城堡的基地光明神殿一直都在寻找。

这次安琪儿几乎是出动了光明神殿现在能够动用的全部力量,就是要一网将这里所有的暗黑城堡的人马全部消灭,又怎么可能让这两个法师逃跑?

同样的,沙田由纪夫又怎么怎么可能套的了?

“动手,杀无赦!”沙田由纪夫根本没想到这两个自己原本最为看重的差法师,就这样还没出手就被秒杀了!

“动手,不论死活!”沙田由纪夫动手的时候,风飞扬也是对着手下人马下达了命令!同时,其中的一个白袍人也是甩手一道白色的光芒朝着对面沙田由纪夫和他的手下身上笼罩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