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光明神殿(4)

但是沙田由纪夫刚刚向着车辆那边走了两步,风飞扬突然拿着砍刀出现在了沙田由纪夫身后,“沙田由纪夫,真还想走?”

听到自己背后传来的声音,沙田由纪夫知道自己不可能走的了了!迅速的的转身,转身的同时,双手从身上拔出了两柄短刀!

身体在空中一个诡异的扭曲,双脚带着呼啸的风声朝着风飞扬冲击过来!虽然沙田由纪夫不能修炼暗黑魔法,但是武士道的一些武术,沙田由纪夫还是掌握的不错的。

风飞扬并不是天宗的高手,在步伐上就没那么灵活。但是风飞扬的战斗经验,却是相当丰富的。看到沙滩田由纪夫这样想着自己攻击过来,风飞扬立马一个侧身,躲开了沙田由纪夫的正面攻击,然后甩手一刀向着沙田由纪夫的脖子上砍去。

这一招很老套,但是全是最有效的攻击。

身体悬浮在空中的沙田由纪夫不得不挥舞着双手来迎接风飞扬的这一招攻击,但是风飞扬这个时候,双脚却是朝着沙田由纪夫的小腿上踢过去!

交手不到一招,风飞扬就已经稳稳地占据了先机,而风飞扬的安歇手下,虽然有几个受伤了,但是沙田由纪夫的那些手下,已经是完全被制服了。

索军接到了沙田由纪夫先前传来的讯息之后,心中就变得沉重起来。不是说对方只是三个帮派联合起来对黑衣社动手么?怎么黑衣社竟然陷入到这样的困境当中?

“大家都给我打起精神来,这个基地是我们花费了这么多心血建造起来的,一定不能让那个那些卑微的人类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