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光明神殿(5)

那个工作人员说话同时,将墙壁上一个巨大屏幕打开,上面出现的正是废弃工厂的情况。沙田由纪夫在基地外围还布置了最后一道防御的,那也是黑衣社中的□□成员。

不过数量却是不多了,只有七八十个,山羊带着断刀和血这些人正将那些高手团团围困住,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机会逃脱的了!

而李季枫和安琪儿这几十个人则是迅速进入到废弃的化肥厂中,而且不偏不倚,正朝着地下室的入口而来。

索军布置的几道关卡,对于安琪儿和李季枫等人,似乎根本没有任何的作用。

索军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安琪儿,但是在安琪儿再一次闯过了索军布置的关卡之后,索军终于是开始觉察到了,“偶买噶的,光明神殿……”

从安琪儿身上,索军终于是感应到了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这种力量无比熟悉,那就是光明神殿的力量。

索军是曾经和光明神殿的大骑士交手过的,所以他们身上的那种气势他在清楚不过了。再加上跟在安琪儿身后的那些人都是一身白袍,索军终于是明白了!

“所有人,立刻做好全部准备,黑血,黑狗……”随着索军的吩咐,立刻有手下迅速的从地下基地中将这些东西找出来,而且很让人吃惊的是,他们将这些黑血全部灌入到了水枪当中……

地下室入口虽然是用厚重的铁门关着的,但是索军知道,若是光明神殿的人来了,一个大骑士就完全能够将这铁门破坏掉的。

安琪儿凭着精神力感应,和李季枫丧手下很快就找到了那个铁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