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光明神殿(6)

一声巨大的响声在地下通道中响起,李季枫感觉自己的耳朵都快要被震聋了。:

那巨大的铁门竟然真的不可思议的就那样到倒塌了,从大门里面露出昏暗的的灯光。李季枫还没反应过来,但是天宗那些手下却是已经冲了进去。

李季枫脚下鬼影步急速发动,“哎,你们等等我啊……”

李季枫纵身刚刚冲进大门里面,顿时感觉到一股热流朝着自己的脑袋当头淋下来!

李季枫伸手摸了一点,在鼻子前面闻了闻,有些腥臭味道,还有些咸。这尼玛是什么东西?在李季枫前面的八个高手更惨,全身几乎都是被这些不明液体给淋了个透彻。

这些高手和李季枫正在疑惑的瞬间,从昏暗的基地当中冲出来几个人,看见李季枫等人还能动,连忙大声向后面汇报着,“索军大人,黑狗血组对他们没有用啊!”

纳尼?黑狗血?娘希匹,这些狗杂种竟然用黑狗血淋老子,当老子是妖孽么?

“给我马上动手,灭了这群狗杂种!”李季枫简直气疯了,安琪儿那个小娘皮肯定知道这些人对用狗血对付自己这些人,所以让自己冲在了前面。等这次出去了,一定要向这个小娘皮讨点利息回来。

李季枫说话的瞬间,手上的几颗石子,立马出手。飞刀射人,再一次在李季枫手中显威。

扑哧扑哧,接二连三的响声在地下室中响起,八个天宗高手算是无语了。每当他们想要对一个敌人动手的时候,那个敌手就会莫名其妙的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