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光明神殿(9)

索军的身体被李季枫一掌轰击的高高抛起,众人的目光顺着索军的身体向上抬高。“轰隆……”一声巨响,和先前铁门被打开的时候,那种巨大的轰鸣声相差并不大,然后索军的身体就那样在高空炸裂成了一片碎屑。

血肉纷飞,像是在下雨一样。

一个强大暗黑城堡的□□师就这样被李季枫一招给解决了,这……

或许别人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是安琪儿现在却是相信了师傅的话语。若是能够找到释迦牟尼,佛骨舍利传人,想要将暗黑城堡消灭,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

李季枫一掌将索军消灭了,浑身的金黄色气劲也是稍微暗淡了一点。刚才虽然将大梵经中的第一招运行出来了,但是李季枫却是感觉自己身体当中的力量被抽空了一半!

天宗的那八个高手现在才反应过来,连忙闪身过来,将李季枫保护在中间。

李季枫觉得有点太累了,所以就停止了大梵经的运行。大梵经一替停止运行,暗黑城堡的那楔师立马就能够动弹了。

“兄弟们,为索军大人报仇,誓死保护基地,冲啊!”那楔师顿时像发疯了一样,朝着安琪儿和那些大骑士冲击过去。

安琪儿对手下做了个手势,有四个大骑士闪身到李季枫旁边,负责保护着李季枫的安全。

那边那楔师在动手的同时,将那四个黑暗生物释放出来了。

但是昨天表现还无比凶猛的黑暗生物,在今天却是怂了。见到安琪儿这些人,根本不敢向前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