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偷心小坏蛋(1)

什么?初吻?“不行,这个不算,等我回去洗个澡了,咱两要在一个安静优雅的环境好好研究一下人体构造嘛!”

李季枫还没反应过来,安琪儿就已经将头颅缩回去了!这尼玛,自己都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一番了。

“好啊,姐姐随时等着你!”安琪儿想到师傅说的话,看来此生,自己的命运只怕是和眼前的这个小男人分不开了。

“额?”李季枫原本只是开个玩笑,但是没想到安琪儿真的打算和自己研究人体构造?

李季枫转过身,看着安琪儿伸手理了理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安琪儿老婆,我是认真的!”李季枫有些张牙舞爪的对着安琪儿道。

刚才安琪儿说什么来着?这是安琪儿的初吻,在李季枫印象中,国外的女孩应该都是无比奔放的啊,安琪儿竟然能够将她的初吻保留到现在?

不过从安琪儿脸上的红晕看来,估计这是真的了。

“我也是认真的,季枫!”安琪儿似笑非笑的看着李季枫,这倒是让李季枫有些不知所措。预李季枫有一种感觉,现在不是自己在调戏安琪儿,反而更像是安琪儿在调戏自己一样!

今天晚上的一战,李季枫这些人的确是累惨了。一路上基本上没多少话说,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风飞扬,张墨,山羊,林一刀,林大虎,林荣这些高层聚集在一起,李季枫简短的开了一个嗅。交代了一下接下来要处理的事情。

沙田由纪夫和黑衣社的一些高层,自然是交给安琪儿处理去了。

至于黑衣社名下的一些产业,自然是由山羊带领人去接受!李季枫在房间里洗个了澡,在客厅中开始犹豫起来,李季枫房间的左边是杨青衣,右边是安琪儿,自己究竟该到哪一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