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偷心小坏蛋(2)

“本来可以马上派人给本港先生报仇的,但是他们在华夏的基地出了点问题,所以他们的人马要明天才能到!”

黑侠说话一字一顿的,倒是将本港天雄小心肝吓得一愣一愣的。开始本港天雄还以为那边不帮自己了,但是听到说那边明天就会动手,本港天雄终于是松了一口气,“黑侠先生,辛苦了!”

春江市的一个废弃化肥厂昨天晚上发生了爆炸,这倒是让春江市的政府部门慌乱了一把。不过他们调查了老半天,最后发现了一批岛国人之后,这件事情马上就低调处理了。

这其中,当然有黑虎队那边的人从中运作了。

冰鉴会很快将黑衣社,天鹰阁还有黑虎队的这些产业整合。重新设立了一个堂口,由断刀直接负责,林大虎担任堂主。

“至于春江市其他小地方的一些势力,你们要在半个月以将之完全整合!”李季枫昨天晚上有些没睡好,所以虽然已经是大中午了,但是依旧是有些睡眼朦胧。

“是,会长!”

断刀和林大虎接受了这个任务,春江市的任务完成了,李季枫和林荣等人也算是要达到回府了。

青红帮的力量,风飞扬带回去了一半,还有一半则是留在了春江市,因为下一步计划,李季枫打算将冰鉴会的势力向广南省那边延伸。

那是广州军区所在的省份,虽然李长风在那边的势力不容小觑。但是这些地面下面的事情,李长风还是不好直接出面帮助李季枫的,毕竟这些事情是上不了台面的。

“老婆们,我回来了!”李季枫回到自己的天堂别墅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