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偷心小坏蛋(4)

李季枫看着安琪儿站在自己面前那俏生生的模样,看着那幽蓝的眼睛,金黄的头发,还是很乖巧的一个女孩子。

李季枫陡然感觉自己的手掌心有点痒,原来是安琪儿用小舌头添了一下李季枫。李季枫像是触电一样从安琪儿身边跳开,“安琪儿老婆,这样会出人命的!”

李季枫躲开了,还感觉到自己的小心肝扑哧扑哧的跳个不停。

安琪儿在原地咯的娇笑起来,“原来你还这么害怕自己的老婆么?”安琪儿不用参加战斗了,有重新穿着一条白色的裙子,里面是黑色的丝袜。

安琪儿坐在秋千上,不停的晃荡着,白色的裙子晃荡起来,露出了里面的大好春光。其实因为有黑丝的阻挡,李季枫也看不到什么。

但是那种刺激却是让李季枫不由的心跳有些加速。

“安琪儿老婆啊,这不是害怕他们。你也看到了,我身边有这么女孩子,那都是我的心头肉啊,我这样只是不想惹他们成生气罢了!”

李季枫站在秋千下面,很是郁闷为什么安琪儿要穿黑丝,若是白色丝袜,里面加上一条粉色的小内内,那将会更加刺激。

“老公……”李季枫的话音刚刚落下,蒋倩倩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李季枫的背后。

好多天没有和李季枫亲热了,蒋倩倩想念李季枫是想念的不得了。刚刚和杨青衣等人说完话,就发现李季枫已经消失在客厅中。

安琪儿一看蒋倩倩的目光,就知道蒋倩倩肯定有非常多的私密话语先要对李季枫说,“我先进去了,你们慢慢聊!”

在秋千甩到最高点的时候,安琪儿从秋千上一跃而下,朝着别墅大厅中奔去。蒋倩倩看的都痴呆了,这样也行?

说实在话,李季枫心中也是有些震惊的,那可是有三四米的高度啊,安琪儿竟然还有这样的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