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偷心小坏蛋(6)

李季枫一矮身,躲开了张媛的攻击,“媛媛老婆,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

听到李季枫的调侃,张媛终于是忍不住了,“就是打你,就是打你……”张媛一边说话,双拳一边在面前胡乱的挥舞着,根本是毫无章法。

这是自己的老婆,李季枫当然舍不得动手,所以李季枫不断地后退着。张媛也是不断的逼近,一个不小心,张媛一脚踩到了自己的拖鞋上面,眼看就要倒在了地上。

李季枫快速上前一把将张媛搂在怀里,张媛的小拳头还在不断的挥舞着,敲打在李季枫的胸膛上,但是显然这是没什么力道的。

“不要你管,我不要你管……”张媛说着,说着声音就有些哽咽了。

李季枫将张媛紧紧搂在怀里,一时间根本找不到什么话语来安慰张媛。自己身边的女孩子这么多,自己肯定是不能将每一个女孩子都照顾的那么顺心如意的。

“媛媛老婆,对不起!”李季枫在女孩子中混迹了这么多年,当然知道张媛这是因为想念自己,所以才幽怨的。

张媛的手臂开始是垂着的,但是慢慢的,张媛的手臂向上抬起来,将李季枫的脖子紧紧搂住,生怕李季枫跑了一样。

“你是个械蛋!”张媛心中有千言万语,但是汇聚到最后,就只剩下了这么一句话。

“我就是坏蛋,大大的坏蛋,天底下最坏的坏蛋!”李季枫搂着张媛,向后退后了几步,用脚将房门关上了。

自己和张媛两人在亲热的时候,李季枫可不想被人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