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偷心小坏蛋(7)

在李季枫的这些女友中间,除了沈艳和白飞雪之外,其他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被李季枫□□过了。张媛当时在和李季枫找到龙少的时候,就和李季枫两人研究过相关方面技巧的。

李季枫现在验证了一番,这个张媛果然是进步神速啊。

“季枫,你什么时候才不会这么忙啊!”张媛现在是衣衫半解,里面粉色的罩罩都是露出了一半,斜靠在李季枫的怀里,向李季枫发问道。

李季枫另外一只大手还抓着张媛的一个硕大,张媛虽然有些羞涩,但还是让李季枫抓着。李季枫伸手在张媛的硕大上轻轻捏了一下,张媛都是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快回答我的问题啦!”

张媛平时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那是何等威风?但是现在在李季枫面前能够这样温柔撒轿,这实在是太难的了。

“我也不想忙碌啊,但是你知道我的计划是比较庞大的,估计要等到冰鉴会将整个华夏拿下的时候,那就差不多了!”李季枫目光有些深邃,根本不像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

张媛知道李季枫的冰鉴会,但是要等冰鉴会拿下整个华夏,那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啊!

“放心,这不会是很久远的事情,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冰鉴会将会将江南六省先拿下。”李季枫低头在张媛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不出三年,冰鉴会一定会统一全国的地下势力!”

“到那个时候,我也差不多二十岁了,就可以把你们全部娶回家!”李季枫摇头晃脑的,似乎是无比兴奋。

张媛稍微发愣了一下,“把我们全部娶回家,华夏的政策并不允许啊……啊,呸呸呸,谁说要嫁给你了……”

张媛说完在李季枫身上又是不停的敲打了好几下,两人嬉笑打闹了一番,李季枫总算是将张媛安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