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偷心小坏蛋(9)

唐佳穿着粉红色的罩罩快步来到洗手间门口,“枫哥哥,你……”

唐佳正要开口说话,突然看见了李季枫面前的那个旗杆,一下子害羞的将目光转过去,“枫哥哥,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我……”李季枫真是不知道该怎说了,特别是看到唐佳胸前的那两个小白兔,下面更是雄赳赳气昂昂。

“张妮,赶紧,你去上厕所,我去穿衣服!”李季枫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一把将张妮塞到厕所里去了人,然后像是一只狡兔一样从唐佳面前飞跃过去,瞬间钻到了被子里面。

唐佳看看李季枫,又看看在厕所里的张妮。

“这是怎么回事?”

唐佳自己全身也就只有一条小内内和罩罩了,但是唐佳却是浑然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诱惑人,一步步的朝着李季枫那边子走去。

李季枫整个身子都缩到被子里面去了,只露出了一个头,“佳佳老婆,我本来想要到你房间来等你的,我提前先洗了个澡,然后正准备出来的时候,就遇到了你们……”

李季枫在床上平息了一下心情,三言两语将事情交代清楚了。

不过唐佳还是有些好奇,那个死张妮,明明看见枫哥哥是没穿衣服的,怎么还盯着人家看?

“张妮,还没上好么?”唐佳对着洗手间道。

“额,嗯,差不多了!”张妮在厕所里,脑袋里还回想着先前自己看到的那个大家伙,自己之前一直在小说里面听说过,但是还没真正碰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