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偷心小坏蛋(10)

两人也算是一通经历了生死,不知道这个大明星现在怎么样了!

李季枫浮现连篇的时候,唐佳羞羞答答的从洗手间中走出来,头发有些微微湿漉漉的,手臂上有几颗水珠,看起来无比的惹人疼爱。

“枫哥哥……”唐佳走到床边上,故意将小屁股翘起来,对着李季枫甜甜一笑,“我漂亮吗?”

这些东西,是唐佳才跟杨青衣学的,杨青衣毕竟年纪这么大了,知道很多关于如何勾引男人的方法。唐佳就学到了这么几招!

“何止是漂亮,我的佳佳老婆简直是貌若天仙……不过,佳佳老婆,不好再诱惑我了,不然枫哥哥会把持不住的!”李季枫说话的同时,感觉自己的鼻子都在喘着粗气了。

“枫哥哥把持不住那才好了!”唐佳早就想把自己给李季枫,但是李季枫却是一直推辞,眼看着枫哥哥身边的女孩子一个个都成为了枫哥哥的女人,唐佳心中也是有些想法的。

虽然心中只这样想,但是唐佳却是很听话的来到了床上,笑呵呵的钻到了李季枫的被子当中,“枫哥哥,你瘦了!”

一句简单的话语,却是让李季枫心中那种柔情像洪水一样肆意散发开来。先前在大厅中,是因为有那么多人,李季枫不好怎么展开手脚,但是现在这里只有唐佳和自己差两人。

李季枫伸手将唐佳搂在怀里,“佳佳老婆,你也瘦了!”

李季枫说话的同时,大手顺着唐佳,慢慢朝上,摸到了唐佳那丰满的翘臀,然后继续向上,划过唐佳私处。

唐佳和李季枫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李季枫用手就将唐佳送上过一次巅峰的。所以李季枫的大手在自己私处滑动的时候,唐佳的身体虽然有些颤抖,但是并不是特别的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