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被人绑架了(1)

唐佳身上都是香汗淋漓了,怀中这么不安分小丫头,李季枫完全能够感觉的到唐佳对自己的这份爱。‘.

说实在的,李季枫现在是万分难受,下面都是有点充血的感觉了。但是李季枫现在还没做好准备啊!

不管是男女,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若是不能及时灭火的话,对于身体是有着极大的害处的。

李季枫一边和唐佳亲吻着,大手慢慢滑到唐佳的私处,慢慢的抚摸,抚摸……

唐佳是一个纯洁的小女孩,除了李季枫之外,根本都没有和其他的男生多接触过。李季枫这样弄她,唐佳只能感觉到一种爽快,但是这样究竟对不对?唐佳有些疑惑,但是现在却没有心思去思考!

再次达到巅峰,唐佳是软绵的趴在李季枫的怀中了,但是李季枫现却还是兴致勃勃啊!

唐佳软绵绵的对李季枫道,“枫哥哥,我要做你女人!”唐佳眼睛中似乎还有几分泪花,李季枫看了好一阵心疼,紧紧将唐佳搂在怀中,“佳佳老婆,你永远都是我的女人!”

“不是的,枫哥哥,我要做你真正的女人,书上说了……女孩子变成女人,是会痛的,但是我没痛……”唐佳虽然纯洁,但是在小说上也是听说过一些的。

按照书上的描述,那些感觉自己经历了一些,但是这不完全是书上说的那样的感觉啊!唐佳虽然纯洁,但是并不笨!

“枫哥哥,你是不是不想要我做你的女人”在这个时候,女孩子总是特别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