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被人绑架了(2)

枫哥哥从来都没有这样向自己吐露心声啊。

李季枫现在心中有些悲愤,有些后悔。男人都是贪心的,吃着碗里的,总是还看着锅里的。所以到现在,李季枫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唐佳了。

唐佳现在却是感觉非常不错,能够这样和李季枫在一起讲讲贴心话,唐佳感觉好极了。“枫哥哥,你说完了?”

唐佳静静的听着李季枫说了一大通,其实上唐佳根本都没有认真的去听李季枫讲的什么。小手不停的在李季枫的胸膛上画着圈圈,像个小女孩一样。

我晕……李季枫听到唐佳的话语,心头不由的无比郁闷。感情自己刚才说的哪儿一大通,唐佳根本都没有听进去啊。

“枫哥哥,不要说配不配的上我,枫哥哥那么优秀,配不上的应该是小佳!但是我就是喜欢枫哥哥,我就是爱上了枫哥哥,谁也不能将我们分开……”就在李季枫以为唐佳没有听进去的时候,唐佳企却是陡然开口了。

原来这小妮子完全听到了啊,却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枫哥哥也爱你,非常爱你。所以枫哥哥不是想不要你,而是……”李季枫车看着怀中无比娇柔的女孩,当然不忍心将自己的女孩推给别人。

“而是枫哥哥还没做好准备,等枫哥哥做好准备了,我立马就会把你吃了!”李季枫说着这话的时候,心中还一边在暗暗道,靠,自己这怎么像是一个女人说的话一样了?

一般情侣在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都是女孩子说没考虑好。到了李季枫这里,却是李季枫说没考虑好,这样的情况实在有些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