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被人绑架了(3)

唐佳从床上坐起来,故意在李季枫面前翘起了小屁股,那模样别提有多惹火。

唐佳看见李季枫那火热的目光的时候,知道李季枫现在肯定是忍得非常难受,连忙将李季枫的衣裤塞给他,将李季枫推推搡搡的推出了们。

李季枫是练武之人,这点风寒,对于李季枫来说,倒不是什么问题。李季枫将大裤穿好,提着衣服朝着令狐竹的房间走去。

这一屋子,虽然全部都是自己的女人。但是真正见到过李季枫那宝贝的女孩,并不多!李季枫没有那种暴露的癖好,不然让张妮那样的女流氓抓到了,那就麻烦了!

令狐竹的房间和先前张媛的房间完全一样,也是没有关死。同时,在令狐竹旁边韩雪的房间也是没有关死。

在一瞬间,李季枫还稍微犹豫了一下,这两个房间,自己到底该进入到哪一个?

最后,李季枫还是进入到了令狐竹的房间中,韩雪虽然而回自己在一起生活了好几年了。之前是母亲的秘书,到现在成为自己的情人,但是真正到推倒,现在还不是时候。

而令狐竹,自己帮助他将本港青田解决了之后,令狐竹以身相许,反正已经是自己的女人了,自己对她征伐,那是理所当然的。

“少爷,啊……”

“少爷,轻点……”

李季枫进入到房间中,有些太急了,所以连房门都忘了关上。这一下,从房间中传来的声音让人不由得浮现连篇,太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