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被人绑架了(5)

“李兄,我是白展风!”电话那头,白展风倒是很直接的开口道,“今天我得到消息,你的两个小老婆,可能遇到危险了……”

当时在厩的时候,虽然李季枫只是和白展风,冯绍峰,江波林这些人接触了一夜。但是因为几人有着共同的目标,所以大家还算是很谈得来。

更何况,李季枫还帮助白展风出手对付了武展的。

“我的两个小老婆?”李季枫脑袋一迟疑,马上明白白展风说的是谁了。“柳烟和柳樱?他们出什么事了?”

这两个小丫头,在厩学习,其实也是很辛苦的,甚至是孤苦无依,李季枫昨天还惦记着什么时候去看着两个小丫头了!

“具体出什么事了我还不清楚,但是我的人却是告诉我,他们在学校被人绑架了。李墨老师也是一同消失了,学校为了缩小影响,这件事暂时没有对外公布!”白展风是厩四公子之一,对于这些事情了解的还是比较清楚的。

因为当时李季枫在厩的时候,白展风就说了,李季枫的两个小老婆,他会帮忙照顾的,但是现在这两个小女孩却是被绑架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李季枫按着电话的手臂都是冒出了青筋。幸好这个电话是天宗那边花大价钱请人专门特制的,不然这电话早就是被捏爆了。

“本来是今天下午五点的事情,但是我现在才得到消息,实在有些对不起!不过你放心,我的人正在调查这件事……”

白展风答应了李季枫的事情,但是现在两个小家伙却是被绑架了,白展风感觉很过意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