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被人绑架了(7)

但是到最后,在佣兵公会的接应下,龙息战队的成员都是全军覆没了。

“呵呵,我知道,武先生是想说你们在云南的那次行动,但是那还是在国内,李季枫的力量,现在已经不是你能掌控的了,所以,你们当然是不能灭掉他了!”

本港天雄端起旁边的红酒,向武潇举杯示意了一下。

“李季枫的确很强悍,但是李季枫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他太过风流了,女人太过,也不是一件好事啊!”本港天雄砸了砸嘴巴,这红酒的味道就是不错。

“但是李季枫的那些女人,都在天南市啊,你若是子不到天南市,又怎么可能将他们带走?”武潇有些疑惑不解,柳烟柳樱这两个小丫头在厩,这一点武潇暂时还没想到。

“武先生可能忘了,李季枫在厩可是还有两个小萝莉老婆的!”

“哦,我想起来了,他们已经在你手中了?”

本港天雄点点头!

夜色已经深了,繁华的厩,各种灯红酒绿,各种纸醉金迷。一些见不得光的东西纷纷浮出水面,各种暗地里的茶交易都开始了。

不过,今天的厩,所有地下势力的小弟们,都在干一件很疯狂的事情找人!

这么大一个厩,各种势力错综复杂,不过绝大部分势力还是归顺在厩四公子手下的。这几股势力,平时虽然还有一些小摩擦的,但是今天却全部都放弃了成见,几乎都是要将厩掘地三尺了。

白展风根据手下汇报,得到最后的消息是,对方通过一亮面包车将柳烟和柳樱两个丫头,还有李墨老师四个人带着从中央学院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