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被人绑架了(8)

最后,那个手下终于是将屏幕定格在了一个画面上,“族长,他们在城东路三十八号下车了,然后车子就被丢在了那里!”

白展风等人转头看着画面上定格的信息正是城东路三十八号,这里的位置是相当关键的,因为那里是武展手下一个帮派子的总部所在。

“不管了,大不了我们直接冲过去得了!”冯绍峰虽然喜欢人家少妇,但是他毕竟还是军人出身,所以性格还是很火爆的。

江波林摇摇头,“我们肯定是要出手的,但是不能这么鲁莽!”江波林毕竟是要有谋略一些,“你们看,这显示的时间是七点半,现在是八点,也就是说,他们现在应该还在那个地方!”

白展风点点头,“江兄的意思是我们只要将机场的出路和几条干道拦截住了,那么他们就跑不掉了?”

江波林点点头,“是的,冯兄不管怎么说,也是一个少校军衔,随便调动一批士兵,应该问题是不大!白兄让人查一下看,从现在开始子,看从这里离开的航班有多少,我们要马上开始行动了!”

白展风的这些手下都是相当聪明的,听到江波林的话语,几个手快的就已经开始在行动了!

“族长,八点半有一趟飞往西班牙的航班,九点钟有一班飞向加拿大的航班,十点钟有一趟私人航班,那是欧洲贾德罗家族的……”

“好,现在我们马上分头行动,无比要阻止这些航班起飞!必须要检查一番再说!”江波林虽然不算是领导,但是现在说话,却是没有人反对他,因为江波林说的完全都是对的。

这边厩三公子都是在开始行动的时候,李季枫和安琪儿还有光明神殿的一部分大骑士,还有一些天宗的高手,已经从天南市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