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被人绑架了(9)

李墨摇摇头,这两个小丫头,还是太嫩了一点啊。、.看现在这样的情况,这些人根本就不是冲着自己和这两个小丫头来的,那么他们唯一的目标,那自然就是李季枫了。

那个小子究竟是惹到了一些什么人啊!当时李季枫在天南市找到李墨的时候,李墨也没看出才来李季枫身上有多么特别的地方啊?

柳烟的话音刚刚落下,从外面走进来了两个猥琐的男人。

这都是写外国佬,本来外国佬应该是高大威猛的,但是这两个人却是长着矮小的个子,一脸邪恶的笑容,“哇,我亲爱的小姑娘,你们的大哥哥恐怕是来不及来救你们了,就算是来了,也救不了你们!”

看着那两个猥琐的男人,柳樱开口反驳道,“胡说,大哥哥那么厉害,一定会来救我们的!”

“哎哟,我好怕怕哦,不过,现在你们还是乖乖的陪我们哥两爽一爽!”其中一个猥琐的男人不断的搓动着双手,向柳烟和柳樱靠近。

“你们说我首先选哪个好了?”

“迈克,不要这样,黑侠说了,这两个女孩子,现在不能动……”后面那个一个没有开口的男子对前面的迈克提醒道。

“什么不能动,动了他们又不会少块肉。他们只不过是诱饵罢了,到头来还不是我们的玩偶……哈哈哈……”

“哎哟!”那个男人话语还没说完,陡然身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冲击出去,撞击在墙壁上,整个房子几乎都是动摇了一下。

“混账,我都给你们说了多少遍,不要对这两个小女孩动手动脚,你们还不明白吗?”外面突然沙闪身进来一个男人,正是之前一直跟在本港天雄身边的黑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