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被人绑架了(12)

本港天雄和黑侠带着柳烟和柳樱已经到了机场附近,看着机场外面荷枪实弹的站着这么多士兵,本港天心中就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这个武潇,究竟在搞什么鬼!”武潇骂骂咧咧的,正打算给武潇打电话确认一下。

但是黑侠已经看到了武潇,“本港先生,您看,总统就在那里!”

顺着黑侠指点的方向,本港青田敲是看见了那边的武潇,他正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本港天雄还想过去询问一个所以然的,但是陡然却是注意到机场旁边的大屏幕电视上面,正在直播武潇和记者的问答。

“纳里?武潇在这里搞什么演习?他不知道我们今天晚上要离开么?”虽然黑侠这边安排了私人飞机的,但是离开这里,还是需要武潇的配合才行的。

武潇回答完了这些问题之后,看了看现场的情况,这次冯绍峰带来了不少的军队,基本上每个进入到机场的人都有要接受检查。

本港天雄今天想要将那两个小丫头带离这里,只怕是有些困难了!自己若是再多说话的话,只怕就要引起对方的怀疑了。

“冯公子,江大少,你们在这里好自为之,希望你们对上面有个合理的交代!”武潇有些气愤的看着几个年轻人。

平时看他们吊儿郎当的,但是没想到他们办起正事来的时候,还这么正经。

冯绍峰哈哈一笑,“总统先生,像上面交代?我们这不是已经交代了么?您看,电视上面都播放了,您亲自说的,这只是一场演习,您亲自视察,还有谁敢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