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被人绑架了(11)

现彻有这么多人,武潇坐位总统,当然不想破坏自己良好的形象,“我怎么不把人民的安全当做一回事,只是你们这样做,经过上面的批准了么?”

厩防备军区也是一个很大部门,虽然老将军很有威望,但是也不可能做到一手遮天的!冯绍峰虽是老将军的孙子,但是也要遵循相关方面的规定才可以的。

武潇在厩防备军区,也是有自己的人马的,按理说,今天军队这样的行动,应该马上有人通知自己啊,但是为什么到现在竟然还没有人告诉自己?

“批准?我们司令都说了,今天这次行动有点特殊,我们若是等到上面批准的话,说不定人家恐怖分子早就跑了!”冯绍峰手下的士兵并没有武潇的到来而放松对过往人员的检查。

“你……”武潇还想多说什么,但是冯绍峰这说的也是事实啊,在必要的时候,国家也是准许这样做的。

“好,我今天有一批特殊的客人,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提前起飞?”武潇今天来,就是为了帮助黑侠这些人离开这里的。

冯绍峰心中咯噔了一下,好啊,原来那两个小丫头失踪,果然是跟武潇有关系的。既然这样,事情就好解决了。

就算最后李季枫的那两个小老婆找不到了,也可以通过武潇这一条路子来找。

在武潇旁边,龙剑和其他的几个龙息战队的成员都是剑拔弩张,随时都打算动手!

不说冯绍峰这边也是有大批的特种兵部队,都是紧紧的将冯绍峰围绕在中间。那边我江波林和白展风看到武潇过来了,也是将手中的横幅交给了手下,两人结伴过来了。

“总统先生,您竟然亲自过来视察我们的工作,我们实在是感到荣幸之至啊!”江波林笑呵呵的对着武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