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被人绑架了(13)

在这一方面,武潇有些怨自己的儿子的,若武展稍微机灵一点,也不至于让这些公子哥全部站到了自己的对立面啊。

弄到最后,厩四公子其他的三个都是联合起来反对武展了。虽然这只是下一代之间的恩怨。但是要知道,四公子背后的力量,那可是子代表着厩四大家族的力量啊。

“估计应该是,不然他们肯定不会这么无缘无故的掉查机场!”龙剑稍微安定了一点,便开始认真分析目前的情况。

“我们现在到哪里去?”前面开车的是一个龙息战队的高手,离开了机场,这个战队成员向武潇发问道。

“到城东路三十八号!”

本港天雄和黑侠,格林等人,带着柳烟和柳樱两个小丫头在机场我外面等待了半个小时。眼看飞机起飞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但是围绕着机场的那些士兵却是丝毫没有撤退的意思。

“本港先生,我们现在怎么办?”黑侠虽然身手不错,但是这次行动,主要还是本港天雄来指挥应对的。

“要不我们干脆直接冲上去,凭借我们的暗黑魔法,肯定能够登机的!”本港天雄还没开口,另外一个暗黑城堡的高手率先发言道。

“混账!”黑侠有些恼怒的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开口的人,这正是先前那个想要起对柳烟和柳樱动手的那个人。

黑侠的一句话让那个暗黑城堡的成员悻悻的闭嘴了!

“回到落脚点去!”本港天雄看见武潇的车子也是朝着那个方向而去的。今天这两个小丫头从华夏带不走,对方已经有了警觉,看来计划得要改变一番了。

在城东路三十八号,武潇和本港天雄两人相对而坐,“这是怎么回事?”本港天雄快要抓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