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被人绑架了(14)

两人说话的语气都是越来越激烈,本港天雄的儿子都是被当做恐怖分子处理的这让本港天雄如何不伤心?

一想到这一点,本港天雄就火大的很。虽然自己儿子的死,武潇不是直接凶手,但是从某种程度上讲,武潇是有责任的。

“本港先生,不要发那么大的火,咱们坐下来好好谈,好好谈!”武潇经营华夏这么时间,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候,怎么可能让自己这边出乱子?

就算是这次不能除掉李季枫,自己断然也是不能卷入进来的。

“这里是我的地盘,既然对手已经将机场封锁,我们的人出不去了,我们就在这里布置埋伏!”武潇看了看本港天雄的脸色,继续开口道,“本港先生这里有这么多的好手,要对付李季枫,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其实上武潇说的也是对的,本港天雄这边有五个扶桑忍者,还有十几个暗黑城堡的高手,这样加起来,比上次那一批扶桑忍者的力量并不会弱小了。

上次,黑侠在武潇面前表演那样的招式,只是一招,就把那小桌子弄成了碎屑!这样的招式,不是一般人能够使用出来的。

“哎,现在我们没有其他的方法了,也只能这样了!”本来,本港天雄对于自己的这次行动还是信心满满的,但是今天看见对手对手这样快速的反应速度之后,本港天雄都是有些担忧了。

李季枫的实力,已经完全超出了本港天雄的预料。

“黑侠,马上开始行动,让兄弟们在这里布置好防御措施!”

黑侠带着那一帮人在这里行动的时候,武潇也是让龙剑代领人马在附近隐藏起来,虽然龙息战队不能直接参加这场战斗。但是在关键时候站出来,对李季枫等人也是一个威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