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被人绑架了(15)

可惜李季枫不会开飞机,不然的话,李季枫肯定是会自己开了。:

“再快点,再快点!”李季枫一边催促着费飞行员,一边在飞机中来回的走动。

“少主,飞机已经到了最快的速度了!”飞行员也有些无奈。“少主不用着急,最多还有二十分钟,我们就能到达厩了!”

听到这个消息,李季枫总算稍微放心一点。

李季枫刚刚在安琪儿旁边做下来,李季枫耳麦中子响起了白展风和冯绍峰的声音,“李兄暂时可以放心,你的两个小老婆我们已经找到他们的藏身地点了,只是我们这边的人手功夫不够,只能等你过来再说了!”

冯绍峰的声音在电话中有些无奈,刚才冯绍峰和白展风等人已经派了一批人跟着武潇进入到城东路三十八号那边去了。

但是那批人虽然是军队中的好手,但是他们到哪里之后,任何消息都没传回来,就杳无音讯了。

冯绍峰只好将自己手下的人马分成两批,一批继续搜查机场,而另外一批,则是在城东外围监视着。

暂时不能将他们怎么样,那就只能先保证不要让他们逃跑了!

“冯大少,实在太感谢了,其他的等我过来再说,兄弟在这里谢谢你们了!”厩四公子,这是何等的身份?

但是为了自己的两个女友,大半夜的竟然帮助自己搞这些事情子,这中间,多少虽然是有些利益关系的,但是这份情谊,李季枫却是体会到了。

李季枫赶到厩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熙熙攘攘的街道,在晚上已经慢慢的开始沉寂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