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逃窜(1)

最近一些年,虽然暗黑城堡的实力正在逐渐增强,但是堡主却是一直都强调,要低调。:

若是让光明神殿知道了总部的存在,那就麻烦了。

这次华夏那个基地被摧毁,这就已经引起了暗黑城堡高层的注意。现在看来,在华夏,的确是有光明神殿的影子。

“马山将消息传回总部!”黑侠做事还是很有头脑的。

若是有光明神殿的参与,今天这次行动就异常艰辛,所以,先将消息传回去,这是没错的。

“是,队长!”其中一个□□师应答了一声,准备用手机拨打总部的应急电话。但是拨打了两三回,却是一直无法接通。

“队长,电话无法打通!”那个□□师有些郁闷的道。他们的电话都是卫星电话,经过特殊制造的,怎么可能现在还打不通?

黑侠心中有了一种不祥的感觉,“笨啊,赶紧用电脑啊!”在黑侠开口的同时,格林已经在用电脑传输了。

但是而回打电话同样的情况,根本无法联网。“老大,网络也断了!”

“情况不妙啊,这些人想要将我们全部灭掉啊!”黑侠能够担任队长,还是有他自己的本事的。

“格林,若真的是光明神殿在捣鬼的话,只怕我们今天就凶多吉少了,你务必要想办法逃出去,将这里的消息传回总部!”

“但是老大,我若是走的话,这里的力量将会更加薄弱啊……”格林也是一个□□师,虽然实力不如黑侠,但是也是不弱的力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