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逃窜(3)

好家伙,这些人还真是有本事,连手枪都弄来了。‘.不过想到武展是太子爷,弄几把枪也不算是什么大事。

“怎么办?”冯绍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这些人,那家伙,那是真枪实弹啊,自己的士兵当然也是有枪。

这些都是经过特殊训练的士兵,让他们对付这些徐混,那简直是太容易了。但是一氮枪的话,那对着一片区域的影响就不小了。

冯绍峰正在犹豫的时候,旁边的一个白袍大骑士突然开口道,“冯大少,交给我们!”

那个白袍骑士的话音刚刚落下,顿时从那几个骑士的手臂上涌现了一道道白色的光芒,像是九天瀑布一样,从天而降,全部落入到对面那十几个混混的身上。

在冯绍峰有些不敢相信的眼神中,对面的这徐混竟然全部一下子瘫软在地上。冯绍峰一下子都是傻眼了,跟在冯绍峰背后的那些士兵也是震惊了。

这是什么功夫?

怪不得先前李季枫说是让他们出手,原来是这样的道理啊。

“冯大少,我们抓紧时间!”那个白袍骑士将冯绍峰从震惊中呼唤回来。

“哦,好!”冯绍峰像个呆子一样跟着白袍骑士迅速顺着通道向着那个宅子走去。

其他的几个方向,那些大骑士也是同样的方法,一路畅行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