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解救双胞胎小萝莉(1)

“嗯,多谢了。你们赶紧过来,我们马上就靠近目标了!”李季枫看着前面那个破旧的宅子。这就是安琪儿说的那个囚禁两个小丫头的地方,李季枫仔细打量了一下,从外面看起来,这根本没有任何的异常。

虽然刚才在来的路上,李季枫和安琪儿等人受到了好几波阻击,但是现在看起来,这里却是一片平静。

若不是因为刚才见识到了那么多混混,李季枫还真不敢相信这里就是就囚禁自己两个老婆的地方!

那是一个有些破旧的宅子,门外大门的油漆都是掉一大半,房门半掩着。

一条胡同横亘在大门前面,在昏黄的路灯下,李季枫已经看到了,从那边过来了一拨人,那正是冯绍峰和那一批子骑士。

冯绍峰上前将本港天雄交给李季枫,像是邀功一样。本港天雄看见李季枫的时候,双520小说要冒出火来了,“李季枫吗,还我儿子命来!”

虽然本港青田帝的确是李季枫弄死的,但是李季枫怎么可能承认?

“笑话,本港先生,你儿子是恐怖分子,被我的手下擒获住了,不小心打死了,像这样破坏和平的恐怖分子,当然应该死啊。你说是不是!”李季枫将脑袋凑近本港天雄,在本港天雄耳边轻声道,“很快,你就要和你儿子一样的结局了!”

这些人怎么处理最合适?当然是用恐怖分子的名义处死,这样就算是说起来,也有搪塞之词。

“你……”本港天雄现在才算是真的了解李季枫,这个家伙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实际上,心够狠!

儿子当时死了,自己可以来替他收尸,自己死了,谁来给我收尸?在本港家族,本港天雄算是掌控了家族这么多年,后来又是极力想要族长的位置传递给儿子,族内的人早就是对他恨之入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