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3.解救双胞胎小萝莉(5)

这次,李季枫是动用了体内那金黄色的气劲,古刀划破空气,带着尖锐的鸣叫声向着那个猥琐男人冲击过去。

目标不是别处,正是那个猥琐男人的心脏。这样,逼迫那个男人躲闪开来,若是他要躲闪的话,那就肯定能够救出柳烟等人了。

同时,李季枫本身,身影在原地留下一道子残影迅速朝着那个猥琐男人奔去。

后面的大骑士手上也是浮现了一道白色光芒,朝着那个子猥琐男人丢过去。

出乎李季枫预料的是,李季枫的古刀眼看就要插到那个猥琐男人的胸膛上了,但是那个男人却是丝毫不躲闪。

李季枫有怎么知道,这个男人仗着自己有暗黑魔法的黑色铠甲护体,根本不把李季枫飞刀当做一回事。

就算是插到自己身上了又如何?这根本不可能伤害到自己!

这个猥琐男人是这样想的,只要自己在这两个女孩体内布置一道暗黑魔法,自己今天就有救了!

但是事情总不是按照人自己所想象的那样,那个猥琐男人的双掌还没有来得及碰到李墨和柳烟等人的身上,这个猥琐男人陡然感觉到胸口一阵剧痛。

同时身影受到一股庞大的冲击,身影被迫向后面飞去。

这还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的关键是,这个猥琐男人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魔法元素,在瞬间竟然全部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击散了。

这个猥琐男人低头朝自己胸口一看,原来自己胸口上一团金黄色的光芒正在自己体内四处流传。

“哦,不……”猥琐男人原本想要对李墨和柳烟动手的那两团黑色雾气,在瞬间都是化成了一片虚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