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解救双胞胎小萝莉(7)

“知道你们自己是暗黑策城堡的人就好,遇到了我光明神殿,你们断然没有活命的机会!你们自裁,我还能留你们一具尸体,若是我们动手,你们是知道后果的……”

安琪儿的话语,冯绍峰和自己的那些手下,以及一部分天宗高手都是听不懂,但是黑侠却是明白。

安琪儿所谓的留下一句尸体,那意思是说,只要肉身还在子,他们的灵魂变成保存。

这样就还有机会进入到六道轮回,继续下一次复活。

但是若是肉身被毁的话,那么他们灵魂就会随着肉身灰灰湮灭。这样他们就算是彻底在三千世界灭绝了。

听到安琪儿的话语,黑侠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他当然不想这样就灵魂灰灰湮灭。

不过自己派过去的那个人,怎么还没过来了?

想到自己派去的是那个人的时候,黑侠心中咯噔一跳,那家伙不会想在这么一点时间里搞点什么手脚?

看着黑侠不断的朝着那边看去,安琪儿微微一笑,“你还想着那边的几个人质?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你的人质已经获救了!”

仿佛是验证安琪儿的话语一样,从大厅外面,李季枫搂着两个小女孩走在后面,李墨走在前面,还有那个大骑士拖着一个法师的尸体出现在大厅中。

“这?”黑侠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这样的情况,心中无比的震撼。

自己派过去的这个人,也是□□师级别的高手啊!怎么一点动静都没弄出来,就这样被击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