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解救双胞胎小萝莉(8)

而李季枫在对面那些人中似乎地位还不低。

所以这个人还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好目标,但是和李季枫交手第一招的时候,这个法师就发现了李季枫的不对劲。

虽然李季枫身上没有那种光明神殿的气息,但是从李季枫身上涌现的那种金黄色的气劲,却是丝毫不比光明神殿的那种力量弱小。

那个法师一掌向着李季枫的左肩攻击而来,李季枫运行体内金光色气劲到肩头,把沾衣十八跌的功夫和佛光舍利联合起来,一下子竟然将那个法师摔到了一边。

这是李季枫没有想到的,本来李季枫是仗着自己拥有佛光舍利的力量,想要试探一下,将古武和佛光舍利的力量联合起来的。

刚才试探了一下,这是完全可能的。

古武的招式,本来是要靠着内劲来催动的。

而李季枫将古武的招式用佛骨舍利的力量催动,这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想到这里,李季枫再次将截脉掌也是用佛光舍利催动起来。

和对面那个法师只是轻轻的一触碰,对面那个法师马上就发出了一声尖叫,“啊!”。其实,李季枫不知道的是,截脉掌,本来是用自己的内劲破坏别人的经脉。

也就是说,原来的攻击招式,那只是将内劲打入到了别人的体内,而现在,李季枫则是将佛光舍利的力量打入到了法师的体内。

这些本来是修炼暗黑魔法的,佛光舍利的力量进入到他们体内,这意味着什么……

这就意味着,他们被攻击的那个地方,立马就要被佛光舍利破坏。而且,这种破坏还会延展到全身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