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解救双胞胎小萝莉(10)

这个柳烟,真是小魔女啊。:

李季枫听到柳烟的叫唤声,也是暗自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自己的这个小娘子,真是让人不省心啊。

“烟儿娘子啊,我们回家了再叫这么亲热成么?你看周围还有这么多人了!”李季枫闪身来到柳烟面前,亲昵的挂了一下柳烟的小鼻子。

柳烟手臂挽着李季枫,小嘴巴微微翘起,“怕什么,大哥哥就是我的老公,还是柳樱的老公,我们为你加油,这是应该的啊!”

李季枫脸上冒起了两条黑线,知道自己若是继续和这个小丫头理论的话,根本就说不清楚了。

“马上让开,这个□□师要使用血魔□□了!”李季枫正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安琪儿陡然开口对着众人大声呼唤道。

血魔□□,李季枫听到安琪儿说过的,这是这些暗黑城堡的□□师以上级别的人才能发动的一种功法。

以燃烧自己精血为代价,将自己全身的能量在短瞬间释放出来,这样就相当是一个人体炸弹。

安琪儿说话的瞬间,本身已经是将自己全身的所有的力量释放出来,白色光芒将那和黑侠团团围住。

“大家赶紧撤退,我只能拖延他几秒钟的时间!”安琪儿焦急的对着大家大吼道。

李季枫的第一反应,就是将两个小丫头搂着,冲到了我外面的大院中。李季枫觉得这里还是不够安全,“两位娘子,你们先和大哥哥们一起出去,我去去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