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紧急善后(1)

安琪儿现在有些着急,按照现在这样膨胀的速度,不知道自己和李季枫能不能逃出去。、.

“额,你看那像个气球一样,我们能不能把他戳破了?”李季枫说话的时候,已经从自己身上掏出了那柄古刀。

事实证明,李季枫的这柄古刀,已经给李季枫立下了不少的功劳。

李季枫一边维持着金黄色的气劲输出,一边迅速向着黑侠靠近。安琪儿不禁摇摇头,“这是不行的,若是他们的元神爆炸能够这样轻松的破解的话,我们根本不用害怕了……”

其实安琪儿还有一些东西没有说出来,那就是这些□□师在动用血魔□□的时候,全身的魔□□在周围自动形成一个气场,这样就能阻止别人靠近。

这样的效果究竟如何,没有人知道,因为到目前为止,那些□□师,主教,长老若是使用血魔□□元神爆炸,其他的人就只有躲闪的方法。

自己若是这样就死了,能够和这个械蛋死在一起,也算是一种缘分!

李季枫迅速向着黑侠不断靠近,但是刚刚向前前进了几步,李季枫就感觉到在自己面前似乎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阻挡着自己一样,让自己根本没前进。

不过只此时李季枫靠近黑侠已经不到三尺的距离了,“安琪儿老婆,这是怎么回事?”

和这楔师打交道,李季枫根本没有任何经验。

安琪儿本来打算放弃了的,李季枫和自己两人,根本是不可能将黑侠的元神爆炸打开了。估计还有三秒钟,黑侠就要爆炸了。